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湘阴县审计局脱贫攻坚再发力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7-05-31
 
浏览量: 1
 
| | |

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步伐,迎接六月份省脱贫专项工作检查,5月31日,湘阴县审计局党组率领全部结对帮扶干部26人再次来到扶贫联系点村—东塘镇东南村,围绕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结合审计工作特点,摸清致贫原因,找准帮扶具体项目,细化帮扶措施,为帮扶对象致富增收想办法,增强贫困户脱贫的发展信心和决心。

局领导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认真核实2017年脱贫户信息,做到纸质档案与电子档案一致,认真掌握33户贫困户86人的脱贫状态。二是继续完善帮扶手册,要求帮扶措施落实率、知晓率达100%。三是严格按照湘阴县《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部署要求,制定脱贫规划和扶贫措施,全面掌握扶贫工作动态和扶贫工作推进的力度。

图为湘阴县审计局干部走访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