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湘阴县审计局进一步完善目标管理考核办法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7-06-02
 
浏览量: 1
 
| | |

2017年,湘阴县审计局根据2016年的考核实践和干部职工的建议,从规范内部管理,加强业务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等方面出发,进一步完善制定了《2017年度股室目标管理考核办法》。

一是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高规格成立审计局年度股室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局长亲自担任考核组长,分管领导和纪检组长担任副组长,成员由各股室负责人组成。

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法制股负责审计项目质量、上级专项审计、审计项目获奖等业务方面统计并做好记载,专业奖励情况以市局以上文件为准,办公室负责审计信息发表、日常考勤、会议、活动出勤情况并做好记载。年终分别向局考核领导小组提供考评资料,供考评领导小组考评。

新的办法从组织领导、考核对象、考核方式、记分方式、考核结果运用等方面,对原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进行了完善规范。对业务股室和行政股室分别考核,坚持日常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采取百分制量化计分,最大限度地调动全局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