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临湘审计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讲党课活动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7-06-15
 
浏览量: 1
 
| | |

近日,临湘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梅筠同志以“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乐于奉献”为主题给全体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梅筠同志从“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以及如何“学”、如何“做”等方面对“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理论联系实际,用丰富的事例让全体干部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梅筠同志还强调全体机关党员要带着信念、带着使命、带着问题、带着感情认认真真学;要学思践悟,常学常思,真学实做;要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最后组织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