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岳阳楼区审计局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大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7-07-05
 
浏览量: 1
 
| | |

近日,岳阳楼区审计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晓文主持,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姚威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成员、局经责办副主任李世印宣读了《关于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党组书记、局长杨志华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创建四型机关》讲话。会上,杨局长带领我们一起回顾了党的96年光辉历程,总结了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目前面临的现状,提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要求。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审计工作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推进审计事业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岳阳楼区审计工作新局面。杨局长强调,我们要全力以赴,积极创建“活力型、规矩型、有为型、品质型”四型机关。

最后,杨局长号召全体领导干部向模范看齐,向榜样学习,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我区审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