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华容开展“审计护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07-06
 
浏览量: 1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7月5日,县审计局组织长工精神党员志愿者到东山镇塔市驿长江码头开展“审计护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志愿者首先来到码头江岸边,清理隐藏在草丛中的食品袋、易拉罐、烟蒂等生活垃圾。据悉,这些垃圾都是长年累月积留下来的,如果不及时清理,既有碍观瞻,又破坏了母亲河水质。

随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平下达动员令,要求大家速战速决。经过近两个小时奋战,白色垃圾被一扫而空。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还对过渡司机和群众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发放“保护母亲河、人人有责”倡议书。 

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党员干部的长工精神,强化了环保意识,切实增强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华容县审计局 戴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