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华容县审计局开展“美化家园,人人有责”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7-03
 
浏览量: 1
 
| | |

 

日前,华容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志愿服务者到该县三封寺镇三封社区开展“美化家园,人人有责”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一行统一着装,手拿火钳、扫把、塑料袋等劳动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指引下,来到三封寺镇农贸市场。该市场地处集镇腹地,隐蔽性强,卫生死角多,是镇政府今年重点整治的区域。即便环境恶劣,但全体志愿者无一人叫苦喊累,充分展现了审计干部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受到了沿街商贩和过往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还向经营中的商户宣传解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等有关政策,教育引导他们树立环保意识,自觉维护身边环境,为美化家园贡献自身力量。在志愿服务人员的感染下,部分商户也自发加入到队伍中来,与志愿者一道清除了诸多陈年垃圾。返途中,志愿者还向路上行人和沿街商铺发放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手册,并对群众询问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培养了机关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切实增强了审计人员的社会责任感。

                                                                  (华容县审计局  戴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