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华容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9-20
 
浏览量: 1
 
| | |

日前,华容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石宇,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吴永格,县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组长李勇,县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功镇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值班负责人王东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刘铁健在全县主题教育工作会地讲话精神和县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后段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党组书记、局长徐建平就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主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他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戒假、大、空,务求取得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实效。他强调,要统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和审计工作推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随后,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石宇对活动开展进行了指导讲话。他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推进重点措施、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实绩实效等五个方面贯彻落实。他认为,主题教育活动要找准落脚点,要充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以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出的工作热情促进审计项目加快实施,以审计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华容县审计局  戴芳乐 熊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