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湘阴县审计局: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7-03-24
 
浏览量: 1
 
| | |

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其目的在于通过廉政谈话这种形式,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近日,湘阴县审计局对新任职的两名股长,两名副股长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纪检组长要求各位履新人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时刻挺纪在前,带头廉洁自律,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国同志从五个方面做了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二是学习上要孜孜不倦,不能无知无畏;三是行动上要防微杜渐,不能恶小而为;四是纪律上要严格遵守,不能漫不经心,五是工作上要奋勇争先,不能敷衍塞责。

最后,各位履新人员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一个勤廉兼优的审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