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华容县审计局严把投资审计廉政关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7-04-19
 
浏览量: 1
 
| | |

针对政府投资审计党政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十分关注、容易出现质量和廉政风险的实际,近年来,华容县审计局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加强投资审计廉政风险防控,有效管控了政府投资审计行为,提高了审计质量。

一是组织廉政风险防控座谈会。组织投资审计业务人员及相关领导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座谈会。就如何有效提高政府投资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深入探讨,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商对策,及时将腐败苗头扼杀在摇篮之中。

二是持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加强对重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民生项目的审计监督,必要时采取跟踪审计,加大重大违法违规问题查处力度,努力提高审计公信力。

三是着力加强廉政教育。通过观看廉政警示短片等活动,促使投资审计人员时刻保持职业操守,守住廉政底线,依法审计,实事求是,对审计项目质量终身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