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临湘市审计局围绕“四个坚持”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07-06
 
浏览量: 1
 
| | |

近日,临湘市审计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整改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梅筠同志以“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扎实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自觉性”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并对全局干部开展纪律作风整治活动提出了“四个坚持”的具体要求。

一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严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大任务,突出审计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审计监督力度,敢于揭露和精准揭示重大违纪违法问题。二是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提高审计质量,加强审计整改落实,以过硬的审计质量、审计成果,为全市经济发展和改革稳定大局发挥好审计监督与服务的重要职能作用。三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带头守制度、转作风、抓落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审计人员“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争创一流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四是坚持弘扬和传承“红船”精神和“西柏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以审计人特有的精气神和工作作风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临湘市审计局  陈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