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筑牢廉政防线 打造审计铁军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8-08
 
浏览量: 1
 
| | |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培养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7月25日,湘阴县审计局领导干部走进岳阳监狱,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该局领导干部在岳阳监狱服刑人员生产区、警语长廊、警示教育基地展区等区域近距离参观服刑人员日常工作,了解近年来发生在岳阳地区的腐败案例。一段段视频,一副副面孔,一句句标语,一个个案例,让每一位参观者深有感触、深受警醒。

“我们一定要从这些案例特别是身边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清正廉洁审计人。”该县总审计师黄奇现场郑重承诺。

目前,该县审计局已开展了局领导干部走进岳阳监狱接受反腐教育、股室长走进县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后段,该局将继续组织全体干职工参加反腐倡廉教育,全面增强该县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湘阴县审计局  蒋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