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与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 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商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4-18
 
浏览量: 1
 
| | |

4月18日,市审计局党组与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商会,研究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会商会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主持。市纪委监委五室主任黎伟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及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省纪委监委、市委、市纪委监委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通报了2022年度市审计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长许万景通报了纪检监察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会议还通报了“三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情况和典型案例,宣读了《党员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五条措施》,解读了市审计局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清单”、《加强审计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强化“十廉共建设”品牌力 打造清廉机关升级版的实施方案》《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十个表率”》《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十条规定”》和《审计局监督责任清单》等文件;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履行“一岗双责”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五室主任黎伟作了精彩点评,并就市审计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代表市审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直面意见建议,保持清醒坚定,完全接受派驻纪检组对局党组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将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整改。要开展专项整治,打造过硬队伍,坚持举一反三、以案为鉴,坚定不移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扎实开展纪律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不断筑牢遵规守纪意识,切实净化政治生态。要强化监督质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全力服务“清廉岳阳”建设,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审计力量。(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