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管理区委审计委员会2026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
6月18日,屈原管理区党委书记、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黎朝晖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2026年度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2026年审计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审计项目提质,抓好精准立项、创新方法、强化统筹三项重点,科学谋划审计项目,加快审计数字化转型步伐,健全部门贯通协同机制,确保审计监督精准发力、靶向见效。二要聚焦问题整改提效,压实责任闭环落实、创新机制全程问效、协同联动提质增效,对审计发现问题分类施策、动态管控,实现“整改一个、规范一片”。三要聚焦成果运用提级,深化分析赋能决策、建章立制长效长治、共享共用强化监督,推动审计成果从“单一整改”向“系统治理”全面升级,为屈原管理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屈原管理区审计局傅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