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岳阳县审计局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6-27
 
浏览量: 1
 
| | |

6月24日,岳阳县审计局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黎晓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县纪委关于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会议精神。

黎晓军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通过专项推进会,全局上下再部署、再动员、再跟进。主要负责人对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对分管股室长,分层级地开展专题谈心谈话活动,层层压实责任,级级落实措施。

黎晓军要求,要明确工作要求,在审计工作中要做到主动拒、不能收、不要送、主动交。要明确纪律要求,加强廉洁修养,严格要求自己,不接受被审计单位请吃请喝、红包礼金,不为被审计单位打招呼,做到廉洁从审。

会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县检察院参观了岳阳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从古代腐败到党的十八大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的典型,从严重违反党纪国法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一例例触目惊心的案例,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算清人生“七笔账”,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经此灵魂般地洗礼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要坚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为岳阳县“四区”建设贡献出更大的审计力量。(岳阳县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