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相关 > “两会”园地
 
中国审计学会关于征集“市县审计机关发展研究”专题研讨论文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7-07-14 04:26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审计学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学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其相关配套文件,探索市县审计机关如何更好地适应改革要求、加快创新发展的途径和方法,根据2017年工作计划,中国审计学会拟召开“市县审计机关发展研究”专题研讨会。研讨内容包括:在完善审计制度背景下,市县审计机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创新发展对策与建议等。现以省级审计学会为单位,公开征集研讨会论文,相关要求如下:

一、论文内容要求

1.在研讨内容范围内自拟题目。

2.论文应基于在完善审计制度背景下对市县审计机关创新发展的深刻思考和分析,力求有创新性和对市县审计机关的发展具有指导性。

3.论文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论点鲜明,论据充分,论证严谨。

4.符合规范要求,所有引用均须注明出处,严禁任何抄袭和剽窃行为。

5.提报论文以省级审计学会为单位,每个单位推荐不少于3篇。

二、论文的格式与提交要求

1.首页须标明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论文应有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按著者-出版年制编排),符合规范要求。如有注释均用当页脚注。具体格式可参见《审计研究》杂志。

2.未公开发表过。

3.全文一般不超过8000字(含摘要、关键词、注释和参考文献),用A4纸小四号宋体word排版。

4.通过E-Mail发送电子版至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邮箱shenjixuehui@sina.com。(论文的文件名为 “单位+作者”形式,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市县审计机关发展研究专题研讨会论文”)。

5.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15日。

三、论文评审和参会事宜

对提交本次研讨会的论文将以匿名方式进行评审,以确定纳入本次研讨会论文集的论文。

研讨会举办具体时间和地点等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编:100086。

联系人:王志伟 方 平 

电 话:(010)82199820 82199818

传 真:(010)82199816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

2017年6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