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审计风采
让青春作伴 与你我同行 绽审计芳华——在岳阳市审计局青年干部座谈会上,审计青年这样说(三)......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5-09
 
浏览量: 1
 
| | |

局领导与青年干部合影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年轻审计干部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2023年5月4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上,青年干部以“弘扬五四精神,勇担审计使命”为主题畅谈青春感悟,发表青春誓言。

财务审计政府雇员 黎曙红

  作为新时代审计青年,我们要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不存私心,不谋私利;不忘初心,心怀国之大者;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苦练审计专业本领,担当实干,以昂扬向上的朝气,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

财务审计政府雇员 彭弋倪

  奋斗是青春最好的礼赞。作为新时代的审计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实践,积极践行研究型审计的发展理念,锤炼品德、勇于担当,干净做事、干净做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时代审计事业进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财务审计政府雇员 许宁

  我们都是新时代审计青年,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扬理想信念旗帜,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应当坚定理想信念、活学活用、脚踏实地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自身成长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财务审计政府雇员 童绪

  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五四精神,勇担审计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起追求真、善、美的思想导向,持之以恒做到自我约束,才能确保审计工作的廉洁、公正,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程审计政府雇员 李迪

  新时代的审计广度和宽度不断拓展。审计人员面临的困难、挑战也越来越多,这就要求我们在苦练内功的同时始终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把牢“廉洁”之舵。在每个审计项目上做到清清白白,不为利益诱惑,在日常生活中知敬畏,守法纪,不越红线一步。

工程审计政府雇员 黄敏

  作为一名审计青年,我会以五四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始终保持对党和对国家,对人民和审计事业绝对忠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做一名爱岗敬业、忠诚自律、廉洁奉公的好青年。

工程审计政府雇员 张阳姝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审计人,我们要坚定“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信念,甘于奉献与勇于担当,自我净化与提升,保持淡泊与宁静的心态,将五四精神融入到我们审计工作中,为我国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审计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工程审计政府雇员  刘媛媛

  作为青年审计人员,要扎实根基,潜学技术。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和查找问题的能力。以“知”促行,履行审计职责,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随时清除思想上的毛病,在审计工作中做一个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工程审计政府雇员 袁丹丹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作为青年审计人,我们要站稳政治立场,苦练技术本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