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审计风采
让青春作伴 与你我同行 绽审计芳华——在岳阳市审计局青年干部座谈会上,审计青年这样说(二)......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5-08
 
浏览量: 1
 
| | |
局领导与青年干部合影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年轻审计干部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2023年5月4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上,青年干部以“弘扬五四精神,勇担审计使命”为主题畅谈青春感悟,发表青春誓言。

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科干部 冯小花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新时代审计青年,应当砥砺奋进、拼搏进取,把讲政治贯穿于审计工作始终,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与时俱进,坚持客观公正、依法审计,紧绷廉政纪律这根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用审计行动诠释五四精神。

政策跟踪审计科干部 王颖

  做好新时代青年,要有“好心态”,要戒躁气、接地气、讲正气,端正心态,摆正位置,在思想上练内功,在工作中干实事。做好新时代青年,要当“好学生”。无论是在基层一线,还是在审计现场,我发现一个亘古不变的道理,即“处处留心皆学问”。因此我们要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做好新时代青年,要养成“好习惯”。奋斗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往往荆棘丛生、充满坎坷,我们要有迎难而上的“习惯”。

财政金融审计科干部 王琳娟

  五四精神几经变迁,但它始终是我们今天应当珍视和传承的精神基石,它代表了自由、民主、平等和科学。而作为一名审计人员,我们不仅要具备专业知识、独立分析能力、保密意识,更需要拥有五四精神,通过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创造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工作成果。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二科干部 王露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广大青年审计干部应努力将自己的青春梦想汇入建设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磅礴力量之中,尽情挥洒审计人的激情与汗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审计事业铺路架桥,为岳阳建设添砖加瓦。

农业农村审计科干部 游永乐

  审计之路漫漫,年轻的你,年轻的我,只有持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德为先、学为基、勤为径、廉为本,才能以不甘平凡的青春姿态,在拼搏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一科干部 姜傲寒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有幸加入到审计工作队伍,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我们青年将牢记嘱托,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努力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政策跟踪审计科干部 陈泫君


  作为青年审计人,我们要赓续五四精神,苦练内功,砥砺成长,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炼就过硬本领,努力提升个人格局,展示青年干部应有的青春风采,把“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树立提前意识、效率意识和责任意识,早日成为能担审计事业重任的青年之才。

经贸外资审计科干部  张璐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有幸加入到审计工作队伍,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体会与心得只是付诸于文字,计划与措施还须落实于行动。今后,我将拿出勇毅笃行的干劲,久久为功的韧劲,紧跟局领导的工作思路,积极配合部门负责人和科室其他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秘书科干部 何斯瑞

  清正廉洁作为道德建设的风向标、晴雨表,是为官之魂、为政之本。青年审计干部应须臾莫忘正心明德、力守公德、严己私德,在年轻时打好廉洁自律的底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审计卫士。(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