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审计风采
云溪区审计局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显活力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04-14
 
浏览量: 1
 
| | |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伴随被惊起的一地飞鸟,暖暖的春风中传来一片充满活力的歌声,翻滚着的阵阵绿色波涛下,一行人踏着凌乱的碎石兴致冲冲地向五尖山山顶攀登。这是4月9日云溪区审计局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一个镜头。

近年来,云溪区审计局树立“每天锻炼半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身意识,积极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周期性地举办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培养热爱运动的生活习惯。2016年以来,该局先后组织开展了登山、健步走、游泳、乒乓(羽毛)球赛、野外拓展训练等活动16余次。通过全民系列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既丰富了全局职工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职工的身体素质,考验了职工的毅力,又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和友谊,进一步深入推进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同时还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较好地促进了审计工作的发展。2017年,云溪区审计局共完成各类审计和审计调查项目51个,同比增加16%,是该局审计历史上完成审计项目数量最多的一年。(云溪区审计局  冯鹏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