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相关 > 审计观察
 
江西南昌:将“深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列入改革项目
编稿时间: 2017-09-14 04:30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魏祖武 范梅生

近期,中共南昌市委办公厅印发的《中共南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将“进一步深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研究完善经济责任审计相关制度。”列入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的改革项目。

该项目属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范畴,改进和完善落实“两个责任”的检查考核,要求加强纪检监察机关与组织、审计及行业监管单位和部门的协作配合。进一步深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研究完善经济责任审计相关制度。

该项目牵头责任单位为市审计局,责任领导为局主要负责人,期限在2017年年底完成。每月按时向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报送具体改革完成进展情况。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按年初市政府批准的项目正有序开展,制度建设方面经市政府审议通过并印发了《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实施意见》。

中共南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将在年底对改革项目进行考核考评,考核考评结果纳入市直单位绩效管理目标考核当中,作为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来源审计署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