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市审计局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1-28
 
浏览量: 1
 
| | |

1月28日,岳阳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局二级调研员干忠叶主持。

会上,刘建民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升审计站位;以质量提升为抓手,着力彰显审计担当;以全员培训为推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工作。2021年,在岳阳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和的坚强领导下,市审计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审计委员会决策部署,以“政治建设年”“质量提升年”“全员培训年”为主抓手,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了审计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刘建民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视察岳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一以贯之推动“政治建设深化年”“审计质量提升年”“全员培训推进年”活动,聚焦主责主业、奋力创先争优,以高质量审计监督助力岳阳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