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市审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6-17
 
浏览量: 1
 
| | |

6月17日,市审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春季学期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朝晖主持,机关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刘建民代表局党组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不是突发奇想,更不是形式主义,而是大势所趋。青年干部要珍惜交流学习的机会,对“为何学”要有清醒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学习是保持底色之需、涵养底气之要、坚守底线之本;对“学什么”要有准确把握。青年干部要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要学习政治理论、历史文化、业务技能,提升综合素养;对“怎样学”要有科学方法,在学习过程中注重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创新方式,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岳阳审计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依次结合“忠诚立审”主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分享成长感悟。通过研讨交流,大家更加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待,感受到了局党组对年轻干部的重视培养,更加明确了青年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青年审计干部,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基、把握忠诚之要、践行忠诚之责,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珍惜时代机遇,积极担当作为,勤学善思、尽责履职,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优秀审计干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