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华容县审计局从三个方面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7-11-27
 
浏览量: 1
 
| | |

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华容县审计局不断强化干部职工“四个意识”,要求从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入手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在学懂上下功夫,真正学深悟透。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确定的新任务,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刻印在心。

二要在弄通上下功夫,真正融会贯通。要系统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能就事论事,不能搞形式主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审计实践贯通起来,推动审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真正行之有效。审计干部要脚踏实地,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大局中建功立业,在全面建成华容小康中发挥审计独特作用,确保审计监督成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