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华容县审计局以党建促发展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7-11-30
 
浏览量: 1
 
| | |

今年以来,华容县审计局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机关战斗力明显加强。

一是明确责任。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指导思想,把党建工作列入局党组年度重点工作,与审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

二是加强学习。以县委“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切入点,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年初制定了《华容县审计局学习计划》,形成了抓学习、讲学习、爱学习的好风气。

三是完善制度。健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机关财务管理制度》等规章,为党建提供制度保障。

四是丰富载体。机关支部以专题讲座、交心谈心、精准扶贫、社区共建等多形式开展活动,转变了作风,提高了服务群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