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岳阳县审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7-12-18
 
浏览量: 1
 
| | |

近日,根据岳阳县委的要求, 岳阳县审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航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主题,从明确新方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把握新变化--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深刻变化、推进新战略--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现代化国家、坚持新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取得新成效--推进新时代下审计各项工作等五个方面为全体机关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把精神落实到各项审计工作中去。

该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通过转变思维、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创新方式、强化政府投资审计,优化配置、注重审计成果运用,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积极探索创新实践,把圆满完成审计各项任务、打造特色亮点审计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