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岳阳县审计局“三注重”打造审计精兵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7-12-18
 
浏览量: 1
 
| | |

一年以来,岳阳县审计局以提升队伍综合素质为目标,以“三抓”为载体,不断强化队伍素质教育,着力打造复合型审计人才队伍,以适应经济新常态下审计工作需要。

一是注重素质提升。挖掘学习潜力,狠抓素质提升,年初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纳入目标考核机制,形成保障机制。在学习内容选择上既广又实。围绕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审计、会计法律法规、审计实务以及审计重大理论课题和最新理论成果,促进审计干部减压、增智;

二是注重业务培训。加大审计学习培训力度,积极开展“每周一课活动”,培养岗位能手,在关键岗位上充当行家里手,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不断追求进步,通过“传、帮、带”,引导更多的干部扎实提高工作技能,有所学、有所悟,努力打造复合型审计人才;

三是注重审计纪律。审计执法中严守审计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廉政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始终坚守“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力戒庸懒散,坚持以能立业、以行立信,树立良好的审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