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岳阳县审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7-12-18
 
浏览量: 1
 
| | |

岳阳县审计局把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年初就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订了《关于负责干部讲党课活动方案》,召开了学习教育动员会,通过大半年来的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得以强化,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领导带头示范,做好了表率。全局领导班子成员发挥了“关键少数”作用,走在前头,当好标杆,带头学习讨论,带头讲党课、带头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带头深入帮扶调研指导、解决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倒逼推进学习教育。局党支部培养和推广先进典型,及时总结宣传学习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是组织领导得以加强,责任层层落实。局党支部负责人切实加强领导责任,真正做到主动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班子带队伍,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党支部和办公室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的内容安排与学习中办《关于进一步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意见》和审计署新修订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等有机融合起来,使得学习教育顺利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