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湘阴县审计局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01-17
 
浏览量: 1
 
| | |

近日,湘阴县审计局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全局干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对2017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学习业务知识情况、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不足等进行了全面总结,谋划了2018年的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对所分管的各股室负责人的述职述廉情况进行点评。此次述职述廉,既是对2017年度工作情况的一次全面总结,又通过全面点评找到全年工作的差距和不足,明晰2018年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将有效助推明年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展。

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学斌作总结讲话,周学斌表示2018年的工作将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局干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团结合作、合心合力,确保按照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供稿:温本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