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湘阴县审计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02-09
 
浏览量: 1
 
| | |

2月7日上午,湘阴县审计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先进,并对春节值班和春节上班后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学斌总结回顾了2017的年工作。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审计思路更加清晰,审计项目得到既好又快推进,审计基础不断夯实,审计队伍的凝聚力和活力切实增强,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和上级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取得了新的业绩。同时指出,新一年工作任务依然十分繁重,人少事多的矛盾还是十分突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练就过硬的审计业务本领,努力适应审计体制改革的需要,时刻牢记“立审为公,执审为民”的箴言,兢兢业业的工作,用行动自觉维护审计公信力,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为实现我县全面加快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艳清主持,副局长彭友良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办公室主任李雄对春节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供稿:湘阴县审计局 温本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