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岳阳楼区审计局开展“绿色行动”徒步登山活动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03-09
 
浏览量: 1
 
| | |

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培养团结协作的意识和能力。3月8日,我局党支部在岳阳楼区麻布山森林公园组织了以“绿色行动”为主题的徒步登山活动。

为确保登山活动的顺利与安全,局领导高度重视,局党支部认真策划,精心准备,科学分工。上午9点整,我局20余干部职工齐聚美丽的麻布山下。9点30分登山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大家勇往直前,沿着山路一路挺进,谁也不肯示弱。随着高度的不断攀升,山路越发陡峭,不少干部气喘吁吁,大汗淋漓,有的还出现体力不支现象。但是,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向共同目标前行。

本次登山活动,受到广泛好评,大家认为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又增强了凝聚力、活跃了氛围。同时也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诚团结的协作精神。(岳阳楼区审计局  张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