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湘阴县审计局落实“五个一”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04-28
 
浏览量: 1
 
| | |

 

近期,湘阴县审计局牢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结合开展“三会一课”和“巴陵先锋党员活动日”,做到“五个一”,切实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

一是组织一次集中学习。该局对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一次“回头看”,结合“巴陵先锋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再次进行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提前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二是讲授一次专题党课。4月17日,该局邀请县委党校讲师钟坤为全体审计干部讲授一次专题党课,现场为审计干部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释疑解惑。

三是开展一次专题讨论。该局召开党员大会就“落实十九大精神,改进作风、依法审计、廉洁审计”为主题开展一次专题讨论。

四是手写一份心得体会。通过集中学习后,该局要求全体党员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主要内容,每人手写一份心得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学斌逐一对干部的心得体会进行批阅和点评。

五是组织一次知识测试。该局领导亲自出题,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业务知识测试,并进行打分,测试结果作为二季度党员积分管理的依据。(湘阴县审计局  李雄 温本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