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华容县审计局开展五个一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06-29
 
浏览量: 1
 
| | |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前夕,华容县审计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

一是上好一堂优质党课。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平积极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自制PPT课件,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题为《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二是召开一次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会上,全体党员放下顾虑、敞开心扉,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拉耳扯袖、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民主评议中,大家都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经汇总统计,25名党员中无一名不合格党员。

三是发展一批新党员。经支部近两年考察,并反复酝酿讨论以及个人强烈申请,今年又有2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进一步激发了他们投身审计工作的热情。

四是评选一批优秀党员。评选过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民主投票和党组集中相结合的形式,确保了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和纪律作风优的党员干部被评为先进。

五是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该局组织部分党员到北景港镇敬老院开展慰问五保老人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活动中,全体人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顶着炎炎烈日帮助清除院区内的花园杂草和卫生死角,其不怕脏、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院领导及工作人员一致好评。(华容县审计局  戴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