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岳阳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10-16
 
浏览量: 1
 
| | |

为弘扬革命传统,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10月9日至12日,岳阳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第一、三、四支部联合组织近40名党员干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著名革命纪念地遵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教学行程紧凑,内容丰富,主题明确。以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情景教学等形式,通过听《十九大精神与遵义会议》专题讲座,红军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遵义会议会址、苛坝会议旧址、娄山关战斗遗址聆听红军故事,近距离感知花茂村新农村建设成果,使全体参训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党性教育精神洗礼,为建设审计“铁军”、推进审计事业注入了强大精神力量。(市局机关党委、第四支部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