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云溪区审计局举办首届羽毛球赛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10-18
 
浏览量: 1
 
| | |

为丰富审计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审计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不断推进廉洁机关、健康机关、活力机关建设,倡导绿色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备战全区第二届羽毛球比赛。经过精心筹备,10月17日在区一中体育馆,云溪区审计局举办了首届羽毛球比赛,比赛设有男子、女子单打,男双、女双和男女混双5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来自各股室同志们在竞技中开展了一场技巧和力量的较量。

局羽毛球比赛 (3).jpg


比赛过程中各路精英尽显风采。这边男子单打扣杀球果断迅速,高远球划过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处处扣人心弦,场外“好球”的喊声不断。那边男女混双以巧妙的发球,灵巧的接球回击博得现场的阵阵掌声,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又大力扣杀。整个球场上,选手们挥洒自如,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展示了审计人员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8名同志成功晋级,将代表云溪区审计系统参加比赛。(云溪审计  冯鹏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