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临湘市审计局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10-30
 
浏览量: 1
 
| | |

IMG_9589

全体党员在井冈山黄洋界哨口合影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党性修养,10月27日至29日,临湘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井冈山,开展“学习井冈山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教育活动。

在这块用星星之火造就燎原大势的红色土地上,审计局全体党员追随革命先烈的脚步,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哨口、大井朱德与毛泽东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北山烈士陵园、革命纪念碑等革命圣地,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学习革命火种诞生下的井冈山精神,抚今追昔感受革命战争的艰苦和伟大。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告诚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履行党员义务,自觉维护党员形象。通过吟诵毛泽东诗词,又让党员们在井冈山连绵的群峰及秀丽的山水中,体会毛主席山水情怀背后强烈的政治情怀和人民情怀,追忆毛主席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与民族解放的伟大抱负。

此次井冈山之行是一堂震撼心灵、激励终身的党课,不仅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井冈山革命圣地的精神实质,通过学习革命烈士事迹,从中找出自身不足与差距。党员们纷纷表示,井冈山精神永不过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弘扬井冈山精神,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扎实工作,践行新时代的井冈山精神。(临湘市审计局  余良松 胡威花)

IMG_9619

在井冈山北山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