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君山审计局:开展红色教育 提升党性修养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11-12
 
浏览量: 1
 
| | |

近日,君山区机关党支部为重蕴历史,不忘初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江西井岗山红色革命根据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重走长征路,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色文化,当好新时代经济卫土。

活动中,君山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向革命烈士致敬默哀,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博物馆、革命烈士墓、红军纪念堂、烈士纪念塔等场所。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诉说着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斗争年代经历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彰显着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使党员干部耳目一新,深受感动。

这次活动,让审计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红色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红色教育有利于加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君山区审计局  陶德龙 黄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