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岳阳县审计局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11-20
 
浏览量: 1
 
| | |

10月31日,岳阳县审计局党组书记李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来到革命圣地——延安,进行了为期4天的参观学习活动,党员们在实景感受和现场学习中重温革命历史,感悟延安精神。

此行到达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

参观了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任弼时、彭德怀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旧居和中央大礼堂等,亲眼目睹了新中国缔造者们当时生活和战斗过的环境,身临其境地感受改变历史的精神力量。

走进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每到一处都认真观看珍贵历史资料及实物展品,完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夺取革命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深刻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人民取得革命最终胜利的艰辛和不易,铭记中国共产党光辉的革命历程和传承至今的延安精神。

党员们感慨着革命领导人在艰苦环境中成就的伟大革命事业的同时,对延安精神也有了自己深刻的理解。党员陈运锋感叹道:“难以想象毛主席居然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写下了指导中国革命的许多重要论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确实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我不仅要珍惜现在的生活,而且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做合格党员。”(岳阳县审计局  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