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11-20
 
浏览量: 1
 
| | |

11月14日下午,岳阳楼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节目报道了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等党员的先进事迹,既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专题片中的榜样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新时代审计监督职责,做到对党忠诚,勤勉奉献,以专业的审计素养为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深化学习成果,岳阳楼区审计局党支部要求党员认真撰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把学习《榜样3》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对照先进典型查差距、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做一名合格党员。(岳阳楼区审计局 任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