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岳阳县审计局积极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5-14
 
浏览量: 1
 
| | |

5月10日,岳阳县审计局23名机关干部身着鲜红的“志愿者”制服,都像农民除去绿色禾苗中的稗草一样,为中华民族的英雄河——新墙河岸,认真地拾捡垃圾,除污去垢,并使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1公里多长的横八乡道两侧、3.5公里长的新墙河岸的白色、黑色垃圾一扫而光。刚被加宽的横八乡道、碧波荡漾的新墙河畔,变得整洁有序,焕然一新。参加这次环卫志愿行动的全体人员,都忙累得流出了汗水。中午返回时,全队人员绕道谢垅片,同样把该片道路两侧的垃圾清除干净,并进一步宣传了农村环卫整治的重要性,要求贫困户们努力搞好房前屋后、公共区域的环卫工作。该局的此次活动,得到了该村群众和全体贫困户的一致称赞。(岳阳县审计局  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