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华容县审计局多彩活动庆“七一”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7-01
 
浏览量: 1
 
| | |

“七一”来临之际,华容县审计局结合争创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契机,通过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为党庆生、向党献礼。

一是召开一次支部大会。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章的总纲内容,大家通过轮流朗读,加深了对党章的认识。然后进行研讨式学习,通过提出问题,谈出个人观点,达到了统一思想的目的。接下来,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中共预备党员陈瑶同志转正的申请,最后,新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宣誓仪式。

二是举办一次羽毛球赛。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6月20日,该局举办了第一届羽毛球赛。经过3个多小时运动员们的挥汗如雨,最终决出了男单女单冠军,比赛圆满结束,此活动不仅强健了体魄,更加文明了精神。

三是开展一次党课教育。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平讲授题为《继承光荣传统,做新时期担当好干部》的党课。授课既回顾了党艰苦而辉煌的奋斗史,又紧密结合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多角度、分层次阐述了共产党人应具有的担当精神。

四是组织一次红色教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该局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国革命摇篮井冈山进行红色教育。重温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接受井冈山精神洗礼,加强党性教育。在革命烈士陵园,大家向革命英雄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限崇敬之情。井冈山红色教育,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的洗礼,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从而更加坚定了大家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信念。

                                                                               (华容县审计局  熊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