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岳阳楼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9-23
 
浏览量: 1
 
| | |

9月19日,岳阳楼区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晓文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泽良作动员部署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彭群莉、副组长刘星宏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主题教育有关精神。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审计工作相结合,找准审计工作的难点、痛点和关键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打造楼区审计品牌。

彭群莉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是补钙壮骨的重要部署,是正风肃纪的重要举措,是强基固本的重要途径,凝心聚力的重要方法,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整体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坚持分类施策,切实保证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岳阳楼区审计局  张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