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岳阳县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9-24
 
浏览量: 1
 
| | |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局党组实施方案的进度安排,9月23日下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翔同志带领局班子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会上,大家立足岗位职责和个人思想状态,结合当前审计工作的重点难点,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四个方面踊跃发言,既有切身体会,也有深入思考,充分体现了前阶段的学习成效。

廖翔同志就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特别是党组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不断增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辨析形势、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本领。二是要带头抓好调查研究,要按照“深、实、细、准、效”的要求,围绕审计工作在促进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等方面的职能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拿出具体管用的措施建议,更好的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三是要带头抓好问题检视,一方面要聚焦当前我局在思想政治、作风纪律、服务基层群众、担当作为方面找差距、找问题,另一方面要组织召开好面向县直部门机关干部群众的意见征集座谈会,全面听取我局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和本职工作履职方面的短板。(岳阳县审计局  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