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岳阳楼区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9-11-01
 
浏览量: 1
 
| | |

 

10月25日,岳阳楼区审计局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区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刘星宏到会指导,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晓文以“加强审计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做担当清正廉洁的审计人”为题讲党课。局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带头讨论发言。学习研讨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深入研讨,互相启发,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审计责任和使命,坚持“为国而审,为民而计”,为岳阳楼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监督保障。

区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刘星宏对岳阳楼区审计局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视程度、贯彻力度、研讨深度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泽良在会上强调,要持之以恒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展现审计人的责任担当,彰显审计人的为民情怀。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岳阳楼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取个人自学、集中讨论、领学宣讲、专家辅导等形式,抓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高标准完成好审计任务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岳阳楼区审计局  刘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