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岳阳楼区审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分享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9-11-14
 
浏览量: 1
 
| | |

 

11月1日,岳阳楼区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分享调研成果。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安排,岳阳楼区审计局围绕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确定“新形势下如何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大数据审计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研究”等6个课题,由党组成员领题带队,坚持“走出去”“面对面”,赴被审计单位、一线审计组等开展专题调研。调研中,各调研组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形成调研报告。

会上,党组成员紧扣调研主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审计的职责使命,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中发挥作用,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岳阳楼区审计局 刘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