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平江县审计局赴临湘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9-11-14
 
浏览量: 1
 
| | |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平江县审计局充分用好用活本地及周边县市红色文化资源,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近日,该局党组成员、股室负责人一行,来到临湘市6501基地接受了一次深刻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

6501国防教育基地原为上世纪60年代修建的军用地下工程,分上、中、下三层,上下相通,洞洞相连,深险莫测,如入迷宫,规模之大让人叹为观止,目前已被当地政府开发用于国防和航天科普教育。该局一行深情瞻仰了高大伟岸的毛主席铜像,零距离观摩了各类现代国防武器模型,亲身体验了天宫2号等太空模拟飞行实验。他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地看,用心地听,专心地学。近2个小时的参观教育,让人精神震撼、深受鼓舞,大家为我国现代国防科技及航空航天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表示当前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担当实干,矢志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平江县审计局  方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