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云溪区审计局敲响节日“廉洁警钟”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01-04
 
浏览量: 1
 
| | |

12月29日,云溪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廉政专题会议,敲响了该局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警钟”。

会议重温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省委九项规定、和纠“四风”的主要内容,学习了驻省审计厅纪检组最近下发的两节期间“九项严禁”、严防“节日病”的通知,传达了云溪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两节期间纠正“四风”问题专项督查检查工作通知》精神,并就确保过好一个廉洁、清爽的元旦春节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作为审计监督部门,一定要做到正人先正己,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节俭意识和纪律意识,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做好表率。一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区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担当意识,把严明纪律贯穿于日常教育监督管理中,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三要加强内部管理,强化日常监督。加大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检查和案件查处力度,及时严肃查处各种违法、违纪、违规案件,坚决纠正收受钱物、违反纪律、铺张浪费、挥霍公款等行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一经发现,绝不姑息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