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湘阴县审计局:驰而不息纠“四风”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01-10
 
浏览量: 1
 
| | |

湘阴县审计局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盯紧重要时间节点,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推进作风建设成为新常态。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专门机构。成立湘阴县审计局“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局长亲任组长。二是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制定 2018 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问题工作方案,明确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加强和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围绕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治陋习、树新风,进一步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推动党员干部作风的持续转变,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的目标。三是加强宣传发动,及时召开会议。召开全体股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县纪委通知精神,学习局专项整治方案,重温《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四是确保活动实效,开展专项检查。元旦、春节前后将开展三次专项检查,重点整治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车问题、涉赌涉毒等七个方面的“四风”问题。(供稿:陈胜华 审核:周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