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自身建设
积极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18-06-15
 
浏览量: 1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岳阳楼区纪委第五次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6 月12日,岳阳楼区审计局在该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下午3点,岳阳楼区审计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该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先参观区警示教育展厅后,再由区纪委、区监委领导以《学习准则、条例,增强廉政意识》为题,就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等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该区审计局干部职工深受启发,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并纷纷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提高宗旨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反腐败中的“利剑”作用。(岳阳楼区审计局  杨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