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审计局关于局机关食堂承包的公告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8-18
 
浏览量: 1
 
| | |

为加强局机关规范化管理,建设节约型机关,进一步提高机关食堂服务质量,促进干部职工饮食健康,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将局机关食堂公开发包,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机关食堂基本情况

食堂面积约110平方米,可容纳70人就餐,厨具配备完善,水、电、气设施正常。

二、报名人资格条件

1.报名者应为遵纪守法、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年龄为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2.社会信誉度较好,无不良记录;

3.承包方主厨须持有厨师资格证,有食堂、餐馆经营经验的优先;

4.承包方所有从业人员必须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持有健康证上岗;

5.承包方非本局干部职工的家属和亲戚,不需要发包方提供从业人员住宿;

三、食堂服务内容及要求

1.承包方以局机关在职在编人员为第一服务对象,保证食品卫生、健康可口、品种多样,承包方每周应列出菜谱,并进行公示。具体标准为:午餐按四菜(两荤两素)一汤标准提供自助餐。

2.承包方接受发包方对菜肴品种、数量、质量、价格与服务质量的监督,承包方从业主厨应为试菜时主厨,如人员更换须与发包方协商同意方可。

3.发包方在食堂接待和会务用餐时,承包方不得对外营业,接待和会务每桌用餐标准根据实际需要确定。

4.发包方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就餐人员对食堂进行综合测评,如满意率低于80%,由办公室提出整改措施,承包方需在限期内整改到位,如达不到标准,发包方有权中止合同。

5.现有食堂场地、投资购买的设备由发包方免费提供给承包方(设施改造和新设备购置由发包方承担),水电气、原材料及人工等成本由发包方承担,独立经营、自负盈亏。

6.承包经营期间(含试用期和合同期)所有安全责任事故,由承包者负全部责任。

7.职工就餐实行先充卡后刷卡,实行一人一餐一次,即每餐只能在规定时间刷卡,午餐需在12:00以后刷卡就餐(12:30以后就餐的自行提前与食堂联系,13:00以后不再提供午餐)。

四、计费及补助标准

1.承包方每月工资为9500元(含1名主厨,2名服务人员),每月备餐损失补偿1000元。

2.单次就餐计费标准:午餐10元/人/餐(另机关每人每餐补助3元),二次刷卡13元/人/餐。

3.餐费结算方法:每月结算1次,每月兑现主食材价格补贴4000元(以市场价格波动增减)。

五、承包期限

试运行3个月,3个月后双方均可提出解除合作,如均未提出解除合作,则合同正式生效。合同一年一签,次年到期前,由承包方组织职工开展满意度测评,如测评满意度超过80%,则直接与承包方续签合同,否则直接解除合同。如继续合作期间遇到主要食材大涨等不可抗力因素,承包方可提出解除合同,并提前一个月通知发包方,发包方重新发包确定合作方式及标准。

六、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8日18日至8月20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8: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局机关办公楼2楼2007室。

3.联系人:匡顺吉

手机号:17773076068;电话:0730-8295115。

4.报名材料:凡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单位或个人,带个人身份证、健康证、厨师证、无不良记录信用证明等相关手续的原件和复印件。

七、招标方式

1.报名者超5家以上时,采取抽签方式确定5家进入下一轮评审;

2.由局机关招标领导小组组织评审,承包方自主安排四菜一汤(两荤两素,食材费用及工资由发包方负责),由当日的就餐干部职工试菜,采取无记名投票,对承包方的菜肴成色口感及质量,食堂管理经验、相关经营手续、工作人员素质等方面对比评定,得分最高者中标,中标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干部职工投票分为四个档次,其中“好”得1分,较好得0.7分,一般得0.5分,差不得分)。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2020年8月28日下午15:00时,局机关5楼小会议室。

                                                                                  岳阳市审计局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