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岳阳市内部审计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 岳阳广电全媒体
 
发布日期: 2023-06-05
 
浏览量: 1
 
| | |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记者:骆辉雄)6月2日下午,岳阳市内部审计师协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中央驻岳企业、高校、省属单位及相关市直单位、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岳阳三荷机场、岳阳楼区内审协会、湖南公众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内部审计人员参会。


  会上,岳阳市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罗友才作了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岳阳市内部审计师协会2022年度主要工作,并对岳阳市内部审计师协会2023年工作部署安排。

  岳阳市内部审计师协会作为内部审计自律组织,近年来,坚持“服务、管理、宣传、交流”的办会宗旨,努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开拓创新,强化教育培训,扩大宣传交流,总结推广内部审计良好实务和先进事迹,提升内部审计人员职业胜任能力和职业专业水平,引导内部审计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服务广大会员和内部审计人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做了大量工作,职业引领作用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在促进内部审计健康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