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审计要闻
加强审计监督 护航民生项目 ———湘北片区综合医院项目审计掠影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3-20
 
浏览量: 1
 
| | |

湘北片区综合医院建设现场

湘北片区综合医院项目是全市重大民生工程,是“健康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项目由市中心医院及周边配套工程等8个子项目组成,占地约68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停车位约5000个,设置住院病床2500张(其中传染病床位350张),概算总投资约42亿元。该项目合同采用EPC模式,由岳阳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岳阳市交投医养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审计组成员在一线调查

市审计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突出服务民生主题,在审计项目安排时重点关注就业、教育、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公共服务等民生领域,切实保障群众利益,为群众办好实事。今年,市审计局将该项目建设情况审计列入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自2月10号进点以来,审计组对该项目的前期报建手续、招标投标程序以及项目的管理和财务运行情况进行“全面体检”,促进民生项目规范建设和高效使用。(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一科)